close
[藝術是爲了充實人生,人生卻不是爲了藝術而活]
 
天空藍的封面
又輕又薄
乘載著一段大人自私的戀情
外遇. 師生. 姊弟戀
多種元素合而為一
 
最有感觸的應該是後半部
[電話是沒有溫度的,
她傳來的訊息也沒有,
她打給我不是要跟我幫她解決問題,
這通電話只是確認了
對她而言,
我是不被需要的...]
 
詳細的我也記不得這麼清楚
以上只是大概的意思~
不過呢~
大概就是那樣啦!
至於[我不知道愛情到底是在何時結束的?]
這種話已經很老套了~
所以我認為精采的就是上面那一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 曦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