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被很多小事逼到個界線
精神上感到壓力
緊張起來就想吐
 
什麼文藝批評理論...
看不懂啦!
一堆外國人名...一堆主張...
理論已經很難懂了
還寫得很文言很哲學
會消化不良的!
真的是~
 
雖然已經說過了
不過
我還是認為
在忙碌的大學生活中還能擠出時間努力充實自己的傢伙真是了不起!
光是課業和平日玩樂就夠我煩的了
還有人能蠟燭四頭燒(哪來的四頭?怎麼燒?)
打工.唸書.參賽.玩樂和學東學西...
太厲害了
我的絕活又是什麼呢?
忙碌的懶散?
其實很閑的人卻又好像很忙?
總覺得自己沒時間
怎麼會這~樣~?
好可怕啊......
 
而且最近對生活的怨言不少
迷惘也不少
週遭的人都各有自己的夢想
也許是已經出國去的
也許是放棄教程在其他方面努力學習嘗試的
也許是默默在計畫
我卻什麼都看不到
把大家看得和我眼睛看到的那樣
結果最最失去方向和努力精神的傢伙其實是我自己吧!
 
一旦待在這裡我就不敢作什麼大改變了
我有想做國小老師嗎?
不敢回答
因為那不過是國小時候畫在紙上
和成為明星並列的想像
還未思考清楚就進來了
我的心底一定還在抗拒著什麼
兩年來
寫過的文章內都含著對未來.對自己的不確定感
想要什麼?想做什麼?
困擾了我至少10年是有
一定知道的吧?
沒有個定向
有個勇氣缺乏
告訴自己隨遇而安吧
但內心依然騷動不已
知道現況是可以改變的
但我到底要它改變成怎樣?
 
沒有確切的想法
 
只有無限的迷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 曦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