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想撞牆,剛剛不小心按到什麼鍵,結果快打好的文章都報銷了,真的是.....!!!怒!!!
      所以說...讓我再從頭敘述一遍吧....T___T
      今天的行程是先去看牙醫,然後去公館金吉利買狗籠,雖然MOMO是隻乖狗狗,但我們不在家時還是有搗亂的危險,於是不買個籠子是不會放心的
      心裡有點希望金吉利別這麼早開,這樣我還可以先去其他地方亂看看,但沒想到他大約算是公館商圈蠻早開的一家店面,不過倒是讓我摸到可愛軟柔柔的長毛臘腸和感覺尚未洗澡的雪納瑞(笑),還戲耍了店裡的小貓咪,動作真的好可愛喔!(不過爪子很~利呢!)
      接著就可以搭計程車去接MOMO了!途中還不小心上了高架橋,多繞了一圈,不管這個,MO子搭車時還蠻乖的嘛! 牠似乎很好奇的看著窗外的世界,甚至兩隻前腳踩上我的手臂,變重了,很痛的耶~
      因為阿MO子實在太可愛了,很愛跟人親近,平常也很文靜,散步時又很狂野的跑,寄住家庭真是愛死牠了,甚至還說要拿MOMO的媽媽跟我們交換!?(圓圓,據說跟MOMO長得很像),聽得我提心吊膽了好幾天,和電腦中的資料共同登上我心中的擔心榜前兩名,幸好是都沒事了,目前進行的電腦作業狀況,是構思新的同人文,而MOMO,正安睡在廁所門前的踏腳墊上,至於牠為什麼選在那個地點,大概是地板太涼的緣故~
      最近,想買的東西增加了,卻買不下手,因為都是屬於畫冊,DVD之流的娛樂用品,買這些會不會太過醉生夢死了!?而且目前除了父母沒有其他金錢來源,這樣子實在難以乾脆的花錢!!!之前有在學校打工時還好,看到想買的東西都覺得很便宜,除去月薪都還有剩,但現在沒在打工,500出頭的DVD和900多的畫冊就顯得特別貴了,若是花錢都買這些真感覺很奢侈和羞恥耶~~///>口<///(這樣下去不行啦~~!!!)所以這陣子都很苦惱~~十分的苦惱呢~~~@"@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
      暑假快要結束,論文題目連個影都沒有,心煩氣燥的,覺得生活太頹廢,卻又不求改變,對自己失去信心,卻又不想輕易放棄,常處於矛盾而無法紓解的狀態,誰快來給我指點個迷津啊???我不想就這麼糊糊塗塗的過下去.......但我的目標又在哪裡呢???好慚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 曦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