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浪漫滿屋在台灣已經結束又再重播了,雖然高興但我卻看不到=__=|||,因為新家還沒有裝電視,當我跟媽媽對老爸提到電視時,他是顧左右而言他卻又意有所指的說:[不知道黃教授家沒有電視是怎麼生活的喔??]#%$@!!不想裝電視就直接說,還給我來個拐彎抹角@口@#,(有怒到),總不能再像快要完結篇的那幾天,借整理之名中午跑回和平東路那邊順便看電視重播吧??
      雖然已經播畢,但到現在我還會哼其中的插曲,劇中有首女生唱的插曲,我和我媽每次聽到其中一句就覺得好笑,那句發音怎麼聽就是:[擦那個~擦那個~擦擦~~]噗~!!是怎樣!?清潔之歌嗎!!??雖然這首歌每次都出現在女主角傷心難過的時候,但一聽到這句馬上忍不住笑出來,真是很抱歉~,不過我可是看得很投入喔!這可是我認真和持續看的第一部韓劇呢!!
      裡面英宰哥還真是可愛極了!眼睛小表情卻很多的演員,繼森山未來之後RAIN是第二個,尤其完結篇的害羞表情~~真是超級可愛~~///@口@///b(讚!給大拇哥!!)
       裡面的搞笑大王其實就是李英宰了吧~!!每次名赫哥來他們家,他就要使勁演出和智恩感情超好的戲碼,最好笑的就是那個啦~!!!
 
(柳名赫坐在客廳沙發上)
英宰:(衝去他和智恩的結婚照前)哎呀!!!這張照片怎麼歪了呀!!??我最喜歡這張照片了說~~(邊用袖子擦相片框)
 
      整個就是忌妒在心而故意演出的示威態度嘛~~看到真的是好氣又好笑,智恩好像就蠻常這麼說他:[幼稚~]
      劇中也經常出現智恩和英宰邊跳邊唱韓國童謠三隻熊,總覺得那個旋律好熟喔~不管,以下是從網路上看來的,三隻熊韓文羅馬拼音,這樣會旋律的人就會唱啦!!!
gong xi ma ni ga . han ji bai i sou
三隻熊生活在一起
a ba gu . ou ma gu . ai gi gu
熊爸爸 . 熊媽媽 . 熊寶寶
a ba gu men du du ai
熊爸爸胖胖的
ou ma gu men nan xi mai
熊媽媽卻苗條
ai gi gu men na bu i ya wa
熊寶寶好可愛
wu su wu su cha lan da
每天每天在長高
      
      真的是很可愛的一首歌喔!那幾天都是一天大笑一天難過,因為浪漫滿屋在台灣播出的節奏就是這樣,好笑和稍悶的劇情放在一起,不過還算快速,本來以為韓劇也會演很久,幸好這部沒有~,上次看了一下大長今,結果長今一直被陷害(是說我一看到阿烈就覺得她一定是演壞人~笑),看到受不了!我媽還說:[討厭看這種的!壞人這麼壞的!!]哈哈!!!我也這麼覺得,討厭看那種耍心機又愛裝無辜的壞人,(是說長今罵阿烈的那幕被人看到竟然一副心虛和[啊!被抓包了!!]的反應!??真是令人絕倒~~)
       哎~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看新戲了,就算是重播,只要好看我就會被吸回去啦~!!!聽說前陣子緯來日本台播出坂口憲二和筱原涼子合作的大婆婆小倆口收視率並不高,還被突然換時段,哎哎~我也覺得那齣戲並沒有這麼好看耶~平常都是偶爾看看,甚至是看個預告知道了就算了,筱原很不錯啊!那問題大概就出在無能又戀母的坂口憲二整天不知為何不必工作光在家中閒閒喝茶就能度日.偶爾心血來潮便東翻西瞧把有母子回憶的東西挖出來的母親設定身上了!!!接檔戲好像是愛在聖誕節,打著東京愛情故事延續的名號的新戲,但是光看男主角就萌不起來啦~~!!!(演大搜查的那個叫什麼來著的???)野村亞希子再怎麼樣也不必淪落到和他合演情侶吧!!??就像是長谷川京子,人長得美美的,但演的角色都不怎麼吸引人,我的翹佳人真是瀧澤的失敗作耶~~my god~要重播也別選這種的嘛~!!!
       題目不是FULL HOUSE嗎??看到後面我都是在抱怨,還是別囉唆了!不過炎炎夏日呆在家裡時就是要看好戲嘛~~!!!來點好看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 曦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