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緯來日本台首播深田恭子美眉主演的富豪刑事
原作筒井康隆,主題曲是及川光博先生演唱的耶~!!
好久不見了呀!長期飾演美男子的光博桑耶~!!
而且我剛剛才知道
筒井康隆有參與演出
而且還是最搞笑的那個瀨崎老爺!?
真是嚇到我了!!
 
啊啊!重點不在這啦!!
一開始看富豪刑事是因為恭子美眉在劇中說的一句名言吸引了我
[何必為了區區十億元犯罪殺人呢?]
媽媽啊~您大小姐真的是有錢到無言的境界啦~!!
前面看時覺得有些推理和劇情有點扯
好像是為了出人意外而刻意安排哪些人當兇手
有一點點老套而且交代不完整
完全豪華的恭子可用來補劇情的不足
 
直到最終回
我才覺得這部戲真正精采
及川在最終回客串邪惡刑事部長
還在劇中打主題歌
至於引發一切的幕後黑手瀨崎老爺
完全只是想報復而已
 
他約美和子(恭子)見面
並拿了一本[瀨崎傳]
(這什麼東東(汗))
其中寫了十年前學生時代的他戀上一名少女
當他欲向她告白時
頭頂的招牌掉了下來
一名少年衝出來救了他們
他就是神戶喜久衛門!!
這名少女因此喜歡上喜久衛門
瀨崎也很有風度的離去
他只希望少女得到幸福
(美和子:能同時被兩名男子戀上,她一定是很美好的女性吧!)
(瀨崎:恩~她是個美人~)
(鏡頭CUT到女子的正面,結果是肥臉粗眉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女性!?)
然而喜久衛門汲汲營營賺錢
在此女生重病時毫不搭理
因此瀨崎發誓要打倒喜久衛門
一切的恩怨始末就是這麼一回事
 
最終回後頭
美和子被壞人綁架用來威脅喜久衛門爺爺
在爺爺和及川部長對峙時
瀨崎突然出現表示他才是最終的幕後黑手
然而及川卻窩裡反想開槍殺死他
喜久衛門爺爺搶先壓低瀨崎
並和及川部長搏鬥(好猛的老人家!!)
!!沒錯!!
喜久衛門又救了瀨崎一次!!
危機暫且化除
 
沒想到脫離危險的瀨崎秘書小姐竟然奔向神戶爺爺
[您沒受傷吧!!]
哇哩~
這不是重演當年的劇碼嗎!?
氣得瀨崎大罵神戶爺爺
(瀨崎:可。。。可惡的神戶喜久衛門!!我絕對不會原諒你的!!)
神戶面色凝重的望著他
??你到底是誰啊??
 
(瀨崎:什。。。什麼!?真是太可惡了!太無趣了!!我不玩了!!)
指著女秘書大喊:
!!妳也不用跟我了!!
就自己搭了轎車飛快的離場
 
念念不忘記恨人家十幾年
結果人家根本就沒把他放在心上
真是超諷刺的~
這真的有好笑到!
 
本來想要貼圖的
不過MSN介面還不熟悉
應該找個人來問問才好
唉呦~我想要貼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 曦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