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平安夜~後天是聖誕節~
同學說星期五一起去唱歌吧~
這是第一次和同學去唱歌
地點是SOGO對面的錢櫃(好大家)
原本還十分期待的想要大唱w-inds.的歌
不過翻開歌本......沒有!?
各種方式都找過了就是沒半首(遠目)
國語歌我都沒在聽的呀~這樣怎麼唱!?
 
最後硬是找了安室的never end(真是慢歌~)
西川的Burnin' X'mas(超HIGH!!!)
LARUKU的stay away~
不過大概是日本那方沒授權
完全看不到PV~(嗚~傷心~)
這樣就少HIGH一半了啦~~!!
 
最後實在無歌可唱的我
竟然唱起了小學五六年級的回憶!
范曉萱唱的卡通歌~~~......
唱到自己頗無言
不過...我就是連驪歌都不熟~只會唱這種的咩咩咩~~~(哭跑)
然後中間UNI開起了趙薇的演唱會XD(大概整張專輯都被點完了吧?)
更不熟
只能坐在旁邊無聊畫圈圈
還沒等到Do As Infinity的歌
不知不覺就唱過了時間
同學就說去加時間吧!
 
一會兒小姐走進來說:
[我先來幫你們結帳~一共是3600多~]
 
 
...... ......
 
 
大傻眼啊啊啊啊啊啊~~~~~你說什麼啊小姐!!!!????@O@
我們四個人分攤3600多一個人也要付900多塊啊~~!!??
 
SHU當初說帶個三四百就差不多了
現在怎麼貴成這樣啊~~~!?
媽有要我帶多點
但怎麼說還是不夠付的呀!!!
四人一聽到那個價完全呈現呆滯混亂冷汗狀態
SHU趕緊去問怎麼回事+交涉
 
SHU:[你們趕快趁現在多唱幾首歌!]
 
留下我和WEIx2
螢幕上出現的是蘇慧倫的鴨子
我會唱副歌
不過...兩人拿著MIC隨口唱兩句......無言
背景音樂持續播放
心情完全沒有啦啊啊~~
......好慘Q_Q
 
後來他們交涉到最後說一個人738
還是很貴但至少比900多好一點點
 
SHU&UNI:[趁他們還沒卡歌!趕快唱呀!]
 
這時正是艾薇兒的I'm With You
給我好好的收尾吧~
這首正適合現在的心情呀~Q0Q
 
(快來個人把我帶離這傷心地吧~~)(倒地)
 
心情恍惚又有些氣憤難平的步出錢櫃
他們把星期五算做假日+平安夜前夕整個貴呀!!!
那便宜只有便宜第一個小時而已~
整個傻眼
第一次唱歌就有被坑的感覺
今天的星座運勢怎麼沒說水瓶座的會破財~? OTZ
 
最後我們四人都很可憐
我荷包扁扁扁剩下零錢
WEIx2是連回家錢都沒有了
一開始明明還蠻歡樂的
最後卻是這種收場
 
而且錢櫃的日文歌真是超少
我想唱的幾乎都沒有~
真是太慘了~
下次要去唱歌前還要記得先搞清楚他們計算消費的方案
不然像這次越唱越貴
真是超恐怖的經驗...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 曦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