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小無.皇櫻在學校看了<<王的男人>> ~~~(鏘鏘~*)
按照號碼牌入場~我是33號~
之前還跑錯位置XD 不過幸好位子還算很前面 總共有150多名的樣子
有跟土地公爺爺說希望能順利排到真是太好了~
 
難道免費的就一定有小瑕疵嗎?
因為學校放映器太高級超挑片
以致於中後半影片嚴重LAG ~
實在忍不住和鄰座的小無抱怨
 
[實在看得很難過耶~]
[對啊~有兩種難過~]
XDDD沒錯沒錯~~~
劇情難過 LAG也難過 XDDD
 
最後播映結束
電影公司方面有來個小抽獎
共有10份獎品
一開始電影社先說因為今天5/10
所以10.20.30.40.50號通有獎
(可是完全沒有聽到有人很高興歡呼?)
之後的名額交給電影公司
什麼150.79.168.23都說完了
說到23時我還叨念著:[再加個10號就好了~] XD
下一個號碼:[33!] 我就中獎了XDDD
 
最後一個號碼耶!
我當時還想說放棄了啦~來喝口水 XD
幸好報出來時我已經嚥下去了 XDDD
當下和小無.皇櫻:[ ㄟ~~~!? ] 的直起身來對看 XDDD
真好耶~~~閃爍著感動和不可置信光輝~~~
(大概沒人拿的比我更驚喜和開心? XD)
 
拿到電影海報和精美介紹拉頁
原本我以為只有海報
原來連之前只給社員的拉頁都有~~
好棒喔~~~那紙質摸起來很不賴耶~設計也很精美~~~
 
真的好棒喔~~~太好了~!
真沒想到 很驚訝呢!
感謝! 有拜有保庇 XD
 
 
P.S. 學長情侶們也來看這部片
        他們真的越來越大膽了XDDD
        那兩人的嫌疑真的很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 曦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