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我可沒有忘記喔~
台灣的昨天和美國的今天
也就是7月16號
是Me好朋友
PELO 誕生日!!!
 
嘿嘿~這真是太好了~
妳終於也老一歲了~
這下可就沒資格說我了吧~
(是說msn的網誌怎麼有點難寫)
 
雖然一起在PC HOME設了新聞台
不過到目前為止
根本妳的文就只有一篇嘛 !!
說要寫Bleach文的人可是妳喔 !!
妳還有去那看過嗎?
我偷偷去給自己愛的鼓勵和推薦了
妳也去灌一下水嘛~!!
 
明明是要祝賀妳的
卻一直在跟妳嘮叨
那麼就來回憶一下我們的初見面吧 !!
... ...
慘了
初見面的印象有點薄弱耶~
 
去美國的那趟旅程根本就是不太熟
直到回來正式上課之後
那時的教室在9樓還是10樓??
我大概是坐在進教室門的第二排第一個
也是黑板的左邊
後面坐的是不是小胡啊 ??
妳就坐在我的斜右方對不對 ?
 
當時是因為看到妳在畫畫才跟妳開聊的
後來還交換了一些作品看
結果還是聊到那個keyword
神劍闖江湖
!!!!!
我們的話題才變得更豐富
(對)
(我記得還有小紅帽恰恰的經典)
(!浴血的浴室!)
 
可以說我們一開始的友誼是建立在共同的興趣
漫畫
&
畫畫
後來還發現我們都喜歡吃香菇 !
(跟妳說)
(我最近也喜歡吃青椒)
總之可以聊的東西越來越多
中午也開始一起吃飯
 
後來又加入了漫研社
遇到很多很棒的人們
現在都加在我的社團好友社群中
 
越想越覺得高中生活是很令人開心的
雖然每天都要很早起來
在學校還要待到很晚
不過
現在還是會懷念那時的生活點滴
就算是夏夜裡亂亂飛的巨大白蟻
(黑色翅膀耶!!還黑得發亮是怎樣啊!?)
都是很新奇有趣的回憶了
!!!! 畢竟高中生活只有一次 !!!!
 
唉呀~
竟然感傷了起來
回到主題
 
PELO
生日快樂啊!!
 
(昨天跟媽去公館買狗食)
(過馬路的時候看到地板上寫著7月16號通行之類的東東)
(我還在那邊ㄟ?的一聲)
(赫然發現不就是今天嗎!?)
(真是搞笑~)
 
最後
附上永恆的經典~
PELO之歌
 
                    原曲: 我愛鄉村
                    新填詞: 王猴子
 
我愛PELO~ PELO真正好~
山上有PELO~ 地上有PELO~
PELO水中游~ PELO樹上叫~
我愛PELO~ PELO真正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 曦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