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
        和小黃約好了的CWT之旅,並沒有因為MOMO生病而取消,其中倒是因為我和媽媽都忘了帶鑰匙,不得以坐計程車衝回和平東路那邊跟正在那理髮的老爸拿了鑰匙在衝回民生東路,真是辛苦莫名....OTZ,等進了家門已經快要1點了,再吃個中餐,之擔心會來不及,過了1點,這下遲到是必然的了~
        先和小黃報備一聲,吃完麵就趕忙出門去,搭了捷運到科技大樓站轉乘公車,沒想到向後一看竟然看到52路,見他正好被紅燈擋住,便下定決心的走向十字路口,準備變燈之後衝向下一站,5.4.3.2.1!!!穿著高跟涼鞋背著包包大步向前衝去!!!還一邊留神52超過我了沒,司機先生應該也知道這傢伙是要趕搭他的車,所以很仁慈的在站前才超過我,從後門上了車覺得自己真是太剛好了~~
        到了台大體育館,找到小黃,真的很久沒見呢!聽說小白最近在忙著考駕照和補習,從北海到坐飛機回來的紫色兔子鑰匙圈都沒機會拿給她呢!小黃的就先給了,像是交換禮物一樣,小黃也從包包掏出一隻頭是鈴鐺的鐵熊吊飾送我,
        CWT的參加人潮比我想像中的差很多,和FF6第二天仍抱滿排隊的情況根本無法比較,雖然是第二天,但也沒必要這麼空吧!?空到幾乎提不起勁來,本來想著這次要節制些,沒想到一遇到喜歡的鋼彈SEED還是馬上破功!!!誰叫哪個天才攤子竟然出了藏王大志X影木榮貴合作的SEED同人翻譯本!?早在網路上領教過這兩人的超強畫工和點子,一本$120,$360馬上就獻出去了~~(倒)小黃在旁也傻眼,但這可是難得的翻譯本吶~~!!!叫我如何不買它???(爆)走一走又見到伊達的新刊,$100又交到人家手裡去了....啊啊啊~~~我只鎖定大師的本子呀~~!!!
        後來就沒在場中消費,不過倒是遇見一件奇妙的事,話說我們逛著逛著,忽地覺得有個攤子其中一個牛皮紙袋左下角的小人物異常的眼熟,心想著咦!?這個分明是.....是同人嗎???不會吧!我記得有說過這是自創的人物,這分明就是四神獸中的白虎呀!也就是說.....我抬頭看了一下擺攤的兩個女生,恩~不是....不過還是給她問問看![請問...這個的繪者....][啊!她沒有來喔~][啊喔...請問是不是...][對對對!!!!就是簡軒韻!!!!].....還真的是呀!!??原來他們是高中同學,這張畫還是他們A過來的咧!這張畫的原稿還是影印稿還在我手上,那時也看過不知道多少次,怎麼會記不得?也因此意外相認(笑),不過那兩個女生到底是不是漫研社的我就記不得了(汗),應該不是吧?不過他們大概知道我是誰耶....還真是個奇妙又有趣的經驗~
          後來意外在某個攤子發現可讓人翻看的LOVELESS的畫冊~哇啊~上回考慮半天沒買下手,這回先來給它參考參考,其中最好奇的就是封面書腰曾介紹高河弓還畫了SEED,趕緊翻去瞧瞧,才發現...只有一張咩...而且還是我之前就在網路上抓過的圖= =,當時眼鈍沒發現,不過有時就是這樣,翻過就算了,有趣的是這攤還擺出了個令我指著驚叫的東西,[啊~!!!今日魔出新的了~~!!!][沒錯!!!!趕快去買喔!!!] ㄟ!?對方好像比我更熱血(笑),接著兩個女生便介紹他們的小卡,這令我想起當初去擺攤時,曾遇到COS GATE KEEPERS的女生,那時我也是這麼鼓吹她買張小卡的(笑),於是現今我便將那女生當時的回答拿來使用:[對不起~我現在都不買小卡了~](笑,不過這是事實)其中個女生還跟我說:[看在同好的份上~給妳打折啦~~好嘛~~]哇咧!竟然來這招!?心裡這麼想著當然不能說出來,拒絕總是令對方失望,因為當時的我也是這樣,對方拜託的這時候!就該來轉移話題啦!!![哎呦~你們什麼時候出本子嘛~!!][本子喔...我們也想啦~不過很困難耶~~] (我完全能理解~孩子~~)[加油呀!!!][喔!!謝謝!!!]順著話語自然的被導入尾聲,我和小黃順勢離去....這種情況叫作脫走吧???(笑)不知她會不會在回神之後突然意識到:[啊!被逃走了!]啊呀~這算是挺奸詐的吧~...
        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拍照啦~!!這次雖然有遇到不錯的COSER,不過也遇到了態度不甚好的COSER,就是那種光顧著自己玩得很高興,一群COSER互拍玩在一起,等在旁邊還真是蠻累的說,還有遇到感覺有人要拍他反而擺臭臉的.....大問號!?不想給拍的話為啥還來到會場~!???雖然沒有硬性規定,也搞不好真有這種人,也可能是我的偏見,但是...這樣真的很奇怪的~~(對我來說),而且讓一旁的人等太久也很沒禮貌的~~(暈)這大概就是令我失望的主因吧!
        不過走出會場之後,小黃就不行了~(笑),這樣是不行的~體力太差啦~不過那天被我抓著到處跑也真是辛苦妳了~(感謝~)
        之後離開CWT,我們還走去新瑞,因為今日魔出了新的嘛~(笑),書名果然越來越奇怪,這次明擺著是以雲特為主角,什麼<閣下與魔的的日記>......雖然我每看到就會抱怨一次,但這次就算想幫他辯解內容只是開BL玩笑,並沒有真的上下其手,不必放到18禁書區裡,看到這封面也難言矣XD
        忘了提到,在到新瑞前我先去了隔壁那家有扭蛋的卡漫店想看看有無新貨,只見那款新的SEED-D人型還在那,賣點之一是穿著那套真的很謎樣演唱會服的米亞,(那件裙子到底是怎麼回事!?太男性向了吧~@"@)還有兩隻湊在一起會手牽手的露娜姐妹(忘了妹妹的名字了...),不過在下定決心之前還是先進去看看好了,結果亂晃之際,在櫃檯看見小無上次抽過的SEED-D占卜,就報著隨意的心態問了老闆娘價錢,結果好像是多少,80塊?有點忘了!(汗)記得跟小無在網路上報的價有差就是,就給他敗下去,這時很有趣,我本來想拿回家打開的,但老闆娘拿出一把剪刀叫我開來看看,我內心OS還[嗯~??!]了一下(笑),不過看老闆娘很期待的樣子,不好意思掃她的興,於是便小心的開了個口......喔喔!?拉克絲耶!!!???太神奇了~她也是我喜歡的女角,因為外型好(笑)(不過小無抽的卡佳里也真的很不錯~!!!),結果老闆娘一看竟然驚叫[哎呦~~拉克絲呀~~!!??妳好幸運呦~~很多人來我這抽好幾隻就是想抽到她都沒抽到,妳抽一次就抽到啦~真是好幸運呀~~!!!],聽得我很高興,同時也嚇了一大跳,因為老闆娘的年紀絕對不小了,還保留了外省腔調,竟然還知道我抽到誰,這真是太厲害了!!!我還以為她是幫兒子看店之類的XDD,實在佩服佩服~~和老闆娘小哈啦了一下,便和小黃出門去,臨走前決定給她抽個扭蛋,結果抽到露娜的妹妹,恩~也可以啦,家中又多了一隻新面孔,不過當時還每想到後來竟然會在美麗華抽到露娜!正正好湊個對>___^ b"
        不過後來要回家時,我卻弄錯了公車的行進路線,74路找不到,也幸好沒白等就是,但還是走了很~多~的冤枉路,腳那時也很酸了,半途想到自己是記錯時,真的是有點想哭,結果最後還不是搭敦化幹線轉乘,真的很冤枉... Orz
        這次CWT之旅的經過就是這麼回事,是說我也拉拉雜雜扯了一堆了,而且明明是8/13號的日記,我偏偏拖拉到9/11才正式記錄完畢,明天就要開學了是怎樣呀~!!!颱風你是來鬧的喔~~Orz,那麼就這樣吧,不過相較之下,FF比較精彩,以後還是去看FF搞盛大就好了(笑)保志大人什麼時候要來呀~??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 曦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