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三月底到現在四月都快結束了
實在有許多事情待補
先來講件小事好了XD
 
大家都看過宮崎駿的<<魔法公主>>吧?
它和<<心之谷>>都是我很喜歡的作品
(當然<<龍貓>>和<<熊貓家族>>更不必說~)
 
<<魔法公主>>是場面人物都一級棒!
那首主題歌曲也超好聽~~
當時還沒看影片就先聽過歌
旋律和幽婉的歌聲都很膾炙人口
 
歌手 米良美一
 
不過因為宮崎駿的電影很少找名聲優級歌手來唱主題曲
所以對"米良"實在沒什麼印象
(所以說 知道他要找木村來配霍爾時 我還蠻驚訝的~)
 
今天到SOGO去
順道逛了一下那邊的唱片行
結果意外發現一張
 
"宮崎駿電影<<魔法公主>>主唱
  米良美一  <<月光寶盒>> 最新專輯"
 
喔喔~?拿出來一翻到正面-------
 
天籟美聲男孩
 
 
~~~~~!!!??? @@
 
 
米良美一 男的~~!!??@口@!
 
我被騙了這麼久喔!!!???
被聲音騙了~~!
被名字騙了~~!!
怎麼會這樣啊~~~???? Orz
 
然後啊~
他那張專輯唱的歌曲都是像迪士尼的公主歌和平安夜之類的
然後飆高音歌唱
.......真是大意外.....~~
 
不過我還是喜歡他平平穩穩的唱<<魔法公主>>的方式唱歌
那樣就很好了~~~~
 
雖然說名字是會騙人的這件事我早就知道了
不過還是感到非常~~SHOCK!
 
 
對了~
如果這篇的文字顏色用紅色看起來會太刺眼嗎?
(像現在 這種紅 這樣)
請跟我說妳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 曦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