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口味測驗
你的她/他最喜愛的冰淇淋口味是什麼?
文/Kimberly Dawn Neumann

酷熱的夏天, 品嘗冰淇淋是很多情侶的不二選擇, 但你知道在她/他選擇冰淇淋口味的背後, 其實暗藏玄機的嗎? 對不同冰淇淋口味的喜好, 可以間接看出一個人的潛在個性, 你也可以藉此知道你們兩個是否合適。 芝加哥嗅覺與味覺治療與研究基金會創辦人以及 “What’s Your Food Sign?”作者 艾倫. 赫許博士指出在最新的研究指出:「人從七歲就會開始比較偏好於某種特定口味的冰淇淋, 而人的潛在性格其實在此時已經差不多形成。」 以下赫許博士是對上百位男女進行 “冰淇淋口味偏好”調查後的結果。 就讓我們來用 “冰淇淋” 看看你的她/他是否是你的理想情人吧!

 

香草口味愛好者...
他們的生活是多采多姿的, 富有冒險精神並對自我要求很高的人。 對愛的關係: 他們想要和他們的伴侶建立長久的關係。

和誰最速配: Rocky-road 口味冰淇淋的愛好者

 

草莓口味愛好者...
他們在感情裡他們傾向於跟隨者多過於領導者, 他們會很樂意支持他們的伴侶所做的任何決定。 他們不輕易投入於感情中, 但是, 一旦他們認定了一段感情, 他們將會忠心不二的愛著他們的伴侶。

和誰最速配: 草莓、rocky road、香草以及薄荷巧克力口味冰淇淋的愛好者

 

雙料巧克力塊口味愛好者...
他們是派對中的主角, 不喜歡孤獨。 他們享受成為人群中的中心人物, 也需要人家把目光都投注在他們的身上, 越多的關懷將可以持續越浪漫的戀愛關係。

和誰最速配: 奶油核桃口味愛好者

 

奶油核桃口味愛好者...
他們是誠實、喜好競爭和追求完美的。 在經過漫長的相處過後, 他們才會和你分享他們內心深處的秘密。
和誰最速配: 雙料巧克力塊口味愛好者

 

薄荷巧克力口味愛好者...
他們富有雄心壯志、對自己很有自信。 他們有時會有點憤世嫉俗、固執以及好辯, 但只要你經得起他們的刁難, 你將會找到一個忠心的朋友, 他們會把你的事情如自己的事情一樣看重。
和誰最速配: 同樣為薄荷巧克力口味愛好者

 

咖啡口味愛好者...
他們是活在當刻的人。 他們對未來有太多的計畫, 可是在新計畫開始的時候, 現階段的計畫卻永遠還無法完成。 所以, 注意囉, 當你們的戀情萌芽時期, 你就要趕快為你們戀情的下秒鐘做好萬全的準備及計畫。
和誰最速配: 草莓口味愛好者

 

Rocky road 口味愛好者...
他們比任何人都喜歡享受美好的事務, 並極為討厭任何不方便的事情 (譬如說他們會在排隊時比任何人容易沒有耐性)。 他們是好的傾聽者, 他們的敏感度極高, 他們對他們伴侶通常是鼓勵多過責備。

和誰最速配: 同為rocky road 口味愛好者

這種測驗自己作好玩的,附帶一題,我永遠選擇薄荷巧克力!*^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 曦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