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如題,因為我忘的是帳號無不是密碼XD
 
但是要跟小無說的,
當初不曉得怎麼搞的設了個超危險的帳號,
如果真有駭客要入侵的話那可就糟糕了!
帳號又不能改,唉呀~ >  <
於是所謂神族的語言是如何?有必要了解!XD
 
基本上客服中心什麼東西都可以幫你查到,
像是我告訴他們我的網址,結果他們回信告訴我:「根據這個網址,您的帳號應該是OOOOXXXX」
 
喔啊!嚇了我一跳!只是一個網址耶!?@@
而且不是說有保密原則嗎?
客服中心很快就告訴我正確的帳號啦!XDDD
 
好啦!沒關係,總之沒事就好!
我要去發演唱會服裝紀錄文和想賣東西一覽表XD
天空見囉!
 
(不過以後應該也會在這裡寫些東西,畢竟只要登入MSN就可以發文也蠻方便的,哈!^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 曦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