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七夕是我有史以來過得最特別的一次!
雖然剛開始有點難連絡,讓我都懷疑是不是太勉強了?
不過幸好有把大家拉出來,
因為實在是超乎想像的熱烈愉快!
(一開始很無意願的Arashi君,還好有來吧?哈哈!)
 
我不禁要懷疑時光真有奔流這麼久了嗎?
十幾年的分離對我們之間的友情絲毫不生半點距離,
一見面就完全熱絡,好像只是放個暑假而已的開學重聚!
林阿信的笑臉和態度依舊,見面的瞬間便能迅速把大家拉回舊時光中,
好久不見、好久不見,一切的一切都好懷念喔!
 
又,
我比去年更深刻感受到時光怎麼能飛逝這麼快?
只不過是喝喝咖啡奶昔、啃啃鬆餅三明治,
怎麼五個鐘頭一下子就過去?
從歡愉的話聲中回過神,才發現:
天空變得昏藍、澄黃的街燈亮起!
 
熱絡的氣氛難以降溫,今天正適合喝酒!
於是一聽說阿嵐推薦的居酒屋,眾人當機立斷續攤去!
攜手奔向我未曾知曉的大阪燒與燒酒世界!
覺得自己成年後頭一次參加了稍微擁有成年氣味的聚會。
 
二條通的老闆笑笑的跟我們說再見,
和湘恩msn到最後一刻才決定的這個地點,
搏得大家好評,我也鬆了一口氣啊~很開心~~!
(小金也沒看過店面位置圖,只從電話聽了模糊的解釋就獨立找過來真是太厲害了!)
 
隱居在師大夜市小巷中的笑和,
雖然細小狹長,但生意真好!
阿嵐完全是熟客,自然的用日語和老闆點餐,
啊~好羨慕!流利的外語~~!
再加上今回的話題圍繞著阿信和阿嵐的豐富人生,
令人很想馬上背起行囊跟著他們出遊!
 
「一個人的旅遊,自拍時還要裝嗨,真心酸......」
「過彎時馬車摔入山谷裡,蒼蠅刷刷臉,拍翅飛走......」
「原來我們喝的是雨水!......我一定要離開這個鬼地方!」
「醫生堅定的說一定有?說不定是在暗示你啊!」
一個接一個,令人捧腹大笑的話題:
成功的腹地和13教官、萬芳的垂降和松山變身大冒險,
還有國小老師們的印象,雖然好像越說形象越壞?!
一個個城市的旅行經驗甘苦談(包含雪梨煙火的魅力與哀愁),很酷喔!
你們都是有故事的人了!
老闆!再來一杯燒酒吧!
 
聊著聊著竟然就10點多了,完全打破我過往的紀錄,
不過因為是和令人安心的好友們聚在一起,
而且機會又難得,所以完全就捨不得回家,
當阿信提出附小司令台甚至阿嵐家續喝啤酒時,
我也是很認真的想要衝過去喔!
不過看來11點就是我媽的極限,
所以很抱歉只能就此打住了~~(阿嵐鬆一口氣?XD)
 
還有比較不好意思的就是一直放小金一個人走路~~
二條通放你自己過來,往師大也自己步鏈過去,然後回家時還是自個兒孤獨轉身去搭公車
總覺得失禮了~~搜哩搜哩~~!
 
這次聚會真的超開心~~像是漫步在雲端~(絕不是因為一杯燒酒的緣故)
結果聊得太高興,雖然帶了相機,
卻捨不得錯過聊天機會,沒有好好的拍一下大合照~
所以我們一定還要再聚喔~~!
 
其實我最大的夢想就是跟好朋友們揪團出國去玩,
雖然越接近社會就越困難,
但拜託老天爺,在我有生之年一定要實現好幾次喔~!!> 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 曦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