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在夏末,百貨公司就開始換季了。
報章雜誌紛紛報導今年秋冬的代表色,從彩妝到服裝皆如此
不過我一直以來都這麼懷疑,到底是誰啊?遠在巴黎的這些人?憑什麼決定我們的顏色咧?
過不了多久,大街小巷的服裝店就會充斥著相似款式、相似色系的服裝......什麼嘛~
 
 
所謂的流行,簡直是業者強迫消費者接受而來的。
 
 
感冒也一樣,是病毒強迫人類接收的吧!
 
目前甫升國一的小表弟,因其中標的次數太頻繁,故別號「腸病毒專家」,而在這波燒滾滾的H1N1風潮下,很不幸的又中獎了。
據說學校通知家長拎回家時,在場還有好幾個待領取的小孩,主任卻說:「剛才已經領走好幾個了。」
 
這......這......這個嘛......流行自然有分有無意義及好壞,像剛剛說的那種可一點也不酷。
 
 
流行這回事,不應該是誰指定,而是在不知不覺間滲透在週遭的每個環節。
 
 
像最近傳說可以促進工作記憶的Face Book,接收這訊息沒多久,正思考著要不要也來申請一個,才驚訝的發現,表姊兄弟們早就在開心農場玩得不亦樂乎了,咦咦~看來我真有些流行鈍感
 
我就是因為流行鈍感又容易當真,所以才老是在熱中之後被引進門的師傅拋棄。
當初那些充滿熱誠、散發光芒的臉龐,怎麼在我熱情回應時,尷尬的笑說:「啊...我後來都沒看(玩、用)耶~」
喂喂!無處宣洩的熱情是很痛苦的,師傅~~怎麼可以棄弟子而去呢?
 
邊動了心,又擔心起一旦申請了Face Book,說不定又會遇上相同的狀況,
流行一陣野火燎原後又迅速的退燒,大家匆匆奔過,留下我一人站在那像個白痴。
 
 
流行這回事兒,跟?或不跟?是個大問題。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 曦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