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身為電腦白痴的我,對於MSN強迫更新一事感到恐慌。
為了怕更新後有個萬一,我決定等待星期一收到表弟阿閔贊助的空白DVD,把資料都燒乾淨之後,再來點選YES!
 
雖然網路上有教人家進入C槽去更改Msnmsgr.exe的相容性,不過大概是我沒有在更改完後點選「執行身分」所以失敗了吧?
也不知道如果成功的話,又可以維持多久呢?
微軟公司還強調,他們的後援將全面支持新版,所以還在用舊版的,好像就不被理會了耶~
 
比較疑惑的是,如果我都不勾選他要我們下載的新程式,還能不能成功使用新版啊?
有人這麼做的嗎?成功了嗎?請告訴我!
 
無論如何,找不到答案的話還是只能更新囉,不過很確定,在完成檔案備份之前我會再消失個幾天。
下載成功後再見囉,但如果我連在網誌上都消聲匿跡,那表示我更新失敗還影響到小電運作啦~~!
拜託千萬不要遇上這種事~!> 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 曦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