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2006世足開幕!!!
萬歲~!
 
其實我也不是超懂足球
什麼中衛、後衛都搞不清楚
不過還是很喜歡!
比起台人瘋狂的棒球我更喜歡足球!
 
小時候老爸常跟我拿海灘球當足球踢
在小小的家裡有界線分明的球門XD
真是十分無憂無慮的歡樂童年!
 
幼稚園的時候踢過足球喔!
不過當時是當守門員
還和其他分園的小朋友比賽過
真是太有趣了!
當時一個小朋友以假動作突破防守時
(假裝踢左邊其實踢右邊)
還真是令我(自尊心?)大受傷害!
現在還記得很清楚!
想起來就覺得好好笑!XD
 
但接著到高中為止
就沒有接觸了
國小都是羽毛球、籃球和躲避球~
國高中都是羽毛球和籃球~
對世足唯一的印象是瑞奇馬丁唱的主題曲XD
GO GO GO ! ALE ALE ALE~~!
嗯嗯~當時走熱血風!XD
 
但高三那年世足賽開打
拜貝克漢(及小貝那顆頭)之福
周遭無論男生女生都陷入瘋狂狀態
想想那對我們這些即將步入考場的苦悶應考生來說
真是一個放鬆的機會!
帶隨身聽隋時收聽轉播
甚至是帶了小電視來看!(我記得是英國對巴西XD)
明明螢幕就小到鏡頭一拉遠球在哪就看不到
大家還是很執著的關心賽情
這也許是一種刻意的逃避
但這種集體逃避所形成的氣氛
卻也著實令人狂熱起來!
 
 
自習課間聽說歐文進了一球
班上女生都發出雀躍的尖叫!
聽說巴西最後得勝
男生都握拳喊耶!
我不覺得大家都很懂足球
大家支持的隊伍都是眾所皆知的"強隊"
在強隊之中
女孩子支持有帥哥的隊伍
而男生就支持能~打敗帥哥的隊伍!
大概只要帥哥被長相一般或其貌不揚的人打敗
男生們心裡就有所補償而得意洋洋
因為女生都喜歡帥哥
而他們不是
所以他們很高興有人來代替完成擊敗帥哥的任務!
 
而我還是喜歡注意守門員
土耳其對巴西時 守門員好努力!
德國對 ?? 時 守門員好厲害!
我最喜歡德國的守門名將卡恩了!
看到守門員奮不顧身努力攔截球的身影
特別容易受感動!!!
尤其當時皇后唱的主題曲
We are the champine ~
啊啊~~好感動喔~~熱淚盈眶耶~!
 
我愛世足!
因為那些記憶!
那些氣氛!
我被全世界的熱情撼動了!!!
終於盼到的今年!
再來感動我們一回!!!
 
 
FIFA VIV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 曦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