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只要有人教,我也是會通的!但是分享空間好像不給我通~(沮喪了)
我想要貼影片啊!(YouTube 的)
這樣就可以盡情介紹我喜歡的東西了!力量也會加倍!
但是......
為什麼本來貼語法的時候有出現,預覽也有出現的影片,在文章發出去後就消失啦?
我到底該怎麼做啊~~~!?
 
算了~照原訂計畫
先來介紹昨天在ESPN看到的2004男子花式滑冰錦標賽冠軍--Johnny Weir!
以下是他的表演,音樂為齊瓦哥醫生(Dr. Zhivago)
 
 
這場演出很流暢又完美!個人認為Johnny在當時的表現有如神助!
身著雪白舞衣的他,在冰上滑翔飛馳著由如雪之精靈!
開頭很像散散步的小踢步我好喜歡喔~
動作蜻蛉、優雅且沉靜穩健,講評在他跳出完美三迴旋加二迴旋後也說他的姿態和風格都很Wonderful!
雖然尾拍音樂沒抓準先一步做出完結動作,但還是獲得在場觀眾和評審一致青睞!
(他本人倒是發現自己放炮之後馬上很懊惱!這裡有點尷尬好好笑 XD)
真的很棒!技術和藝術都拿下超高分,很多5.9之外,其中一位評審還給他藝術滿分6.0!
 
還有這是他在2005 National Long Program 中的另一精彩演出
 
我在看的時候覺得我好像在他身後看見一對翅膀也伸展著(漫畫看太多了嗎???)
偷偷講,看了幾個訪問影片,總覺得有幾個角度好像有馬喔~!?=w=?
(喔~而且他們兩個同年~然後有人說他是.....這......!?= =|||
 
再來是另一位美國女子滑冰選手Sasha Cohen,天啊~長得真漂亮~!眼睛好大個!
先不說她表演的是什麼曲子,看看她出場預備的第一個表情和動作~妳想到什麼?
 
我直覺是:
     嗯?茱麗葉?
結果音樂聽到後面還真的是羅密歐與茱麗葉!(厲害!XD )
(看第二次發現影片一開始就有寫了XD)
她最後的動作有人說是她旋轉的時候不小心滑倒,但卻表現得像是表演的一部分一樣
但我認為她應該是想表現茱麗葉的死亡才這樣做,畢竟她倒得挺唯美的~XD
此為 Sasha 2005 的演出(這名字會聯想到"溜冰娃娃"吧?XD)
 
先介紹到這裡,我會繼續努力嘗試!
下次我一定會直接把可愛的Sprouse兄弟影片貼上來傳教!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煌 曦之 的頭像
煌 曦之

~戀心~MOMO CHOCOLATE

煌 曦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曦之
  • <div>偶然看到的呀~</div>
    <div>本來就還蠻喜歡的!</div>
  • 小無
  • <div>怎麼突然開始看溜冰啦...?</div>
    <div>天空那邊我去簽到囉XD</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