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夏天開始在台灣打廣告及推出的<午後的紅茶>
真的很好喝呢~~
麒麟出品的<午後的紅茶>系列
廣告都是找松浦亞彌來拍
去年還出了小小的廣告連續劇三部曲
在官網都可看到
 
不過今年好像因為推出慶祝20周年的廣告
把之前的都撤掉了
新廣告裡的ayaya不像以往走青春活力風
反而漸走向"沒講話時的小S型"那般小艷風
看得我差點要起雞皮疙瘩~~~
 
頁面底下的2.3支還好
不過有個舔檸檬的特寫畫面讓我囧了一下
這個...簡直是....男性向的廣告.........Orz
請點以下網址觀看
 
 
接著啊
是從網路上看到的舊廣告 
唉呦! 那個"嗶.嗶.嗶.啵啵啵啵!!!"超可愛的! 笑死我了!
他的廣告歌詞很簡單
大意在提醒你 "3點了呦~來喝3點的紅茶吧!"
超妙的!!! 觀賞推薦!
 
最後附上松浦演唱PECORINIGHT的片段
據說是翻唱松田聖子的歌
不過會特別提出來
是因為日本有個很愛模仿松浦亞彌的粗壯男生"猩惠"(GORIE)
在今年紅白大賽就帶了一群啦啦隊出來表演這首
有印象的話 和松浦的片段相對照一下 還蠻有意思的啦~
 
之前紅白時
我一直以為那首是猩惠特別請人寫的
因為歌詞中有"GORIE "出現
結果今回看了此片段才發現原本歌詞就有"GORIE"
很妙喔~~
 
雖然剛說是最後
不過說到猩惠乾脆再來補一下他的其他作品
 
電影魅力四射片尾曲
他在紅白演出就是這一型的
看來他是走啦啦隊風
說實在他也蠻會跳的喔?
(他穿空姐服還不錯啊XD)
 
 
哈哈! 之前幾天的足球日記都還沒補
改天再來說點感想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煌 曦之 的頭像
煌 曦之

~戀心~MOMO CHOCOLATE

煌 曦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