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情緒總是起起伏伏,有好些事讓我感到很沉重,不過因為都不是自己能夠把握的,所以一方面也為煩惱的自己感到:「何必呢?」但很多事是無法輕易放下的吧?
 
這兩個月來越寫越多文章,更新的速度也很快,不過時效卻很短,以至於有些覺得還不錯的都來不及PO上網,事情就過了,人真的是追不上時間的嗎?
 
另外對於自己的心情雖然時常省視,但卻覺得並不十分了解,就算覺得自己喜歡上了,但又會懷疑這樣的心情就是喜歡嗎?心痛的瞬間是直覺反應還是想太多造成的?我都搞不清楚了。
 
而自己不想拋棄的又是什麼?時時在問為什麼,卻又都無法獲得解答,總是想問一些很傻的問題,但又不曉得從何問起,我到底是喜歡上對方,還是在心底覺得喜歡上對方而去喜歡對方?就像先有雞還是先有蛋一樣困難。
 
沒有答案的時候呢?又該怎麼對自己苦惱的心情交代呢?暫時放下往前走嗎?但問題卻總在不經意中跳上心頭。
 
認識自己最困難了,我連這點都做不成功,更遑論是看清另一個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 曦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