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的,寫文章好像有什麼魔力,令人一下筆就文思如泉湧,靈感紛至沓來,寫到欲罷不能,著手A時腦海又冒出B;光是這兩個月間文章數便激增,就連在大學期間我也沒有寫得這般勤快,常用散文的作業去填讀指的空,現在想想還真是墮落。
 
至於最近,雖然不是篇篇佳作,但我想勤快書寫是個好現象,而且多虧有了部落格的存在,讓我這平凡人假想是專欄作家,過過乾癮倒也挺有趣。
 
只不過最近想寫的太多,時間卻不應在此花用太多,心情可謂踟躕不決有些困擾,放開心胸任腦袋瓜驅使著書寫時固然很愉快,但被家人叨唸的時候就不舒服了,實在傷腦筋。
 
不過能寫盡量寫吧!況且有時靈感稍縱即逝,或躺在床上才冒出一串文字,要把握時間記下來呢?還是就口中喃喃自語希望自己明早還記得然後這麼睡去?這個問題大家看法不一,不過我想應該很多人都希望哪天能夠依靠心電感應來PO文吧!
 
以上,來自收尾依然很弱的HOWL,謝謝大家,祝您閱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 曦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