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哪!明天我就正式邁入24歲了耶~~!
快祝我生日快樂啊~~!(跟大家討祝福)XD
 
這樣突然想起以前高中當社長時有一次:
我:「耶~~!又到了我們快樂的放CD時間,大家拍手~~」
眾:「‧‧‧ ‧‧‧(默)」
(冷風咻咻~~~)
我:「喂咿~~!拍手!」
眾:(驚嚇)「啪啪啪啪~~~」
 
好個厚臉皮又強制的社長啊~~XDDD ←只是要強調這個?XD
 
方才學妹打電話要我上網填畢業生調查表,嚇一跳!沒填竟會被抓包喔?@@
說實在話我很不想填的,所以之前收到信都假裝沒看到還丟到刪除的信件匣裡~(汗)
學妹邊說著:「學姊~~這樣不行喔~~~」邊要我check網址正確性,這......我...我知道了!我填就是了~~!> <
聯絡途中還被發現生日將到,所以提前被未曾蒙面的學妹祝福,很開心喔!真會做人呢~~學妹!XD
 
生日將近,應該是要很開心的啦~~而且還是本命年耶!
套句湘恩說的:「下一次就36歲了!」媽呀~~那時候我會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呢?
所以說應該要好好慶祝才是,對吧?
不過明天的行程卻是不情願的、不得了的滿,這是爲~什~麼~~?
討厭廢老師~~我要翹課~~!> <
大家趕快趁上課時間打電話給我以示抗議~~(好壞)XD
開玩笑的~~不過等YOU的來電是真的喔~~啾!
 
總之就是這樣,祝我生日快樂啊!謝謝~謝謝~!(自問自答)XD
也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 曦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