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後,小鳩黑糖和麻糬已經勇敢的飛出去,迎接他們新階段的人生了!
而不可思議的是,在小鳩們離巢後,鳩爸媽竟然又跑回來家裡蹲,喂喂!莫非你們即將再次增產報國?
看著這般情景,心底湧現的旋律是獅子王的《生生不息》啊!
 
另外,好久沒在此出現的momo則是非常衰的被隻黃金獵犬給咬掉一小角耳朵。
是的!號稱全狗界最友善的第一把交椅黃金獵犬也是會突然失心瘋的!所以請諸位養狗的先生女士務必將自己的狗鍊好再出門散步!
當晚看到齜牙裂嘴的黃金撲向我家mo子、聽聞mo子慘叫及看著冒血的耳朵,我真的嚇到雙手發抖!
 
還有,最近地震也太頻繁了吧!而且震幅又稍強,清晨半睡半醒間被震醒,嚇得我慘呼一聲衝到爸媽臥室,跳上床去雙手抱頭蜷曲著,邊打著馬上又來了一次,我的媽~~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驚悚?實在對心臟很不好啊~~!
 
近來最震撼的則是,家裡前陽台一面安全玻璃落地窗在正午時分自爆,整面玻璃花掉,期間還不停的劈哩啪啦增加裂痕,我想我當下看來一定是面無血色吧?經詢問後得知安全玻璃自爆的機率為千分之三,這麼厲害怎麼買大樂透都還沒中過頭獎咧?
 
近期報告以上!竟然有四分之三是驚悚的消息。
嗚嗚~~!我要去廟裡收驚啦~~!> <
 
 
最後,要獻上我最誠摯的祝福給親愛的Pelo小姐,妳也終於步入24大關啦!祝妳生日快樂!還有,早日學成歸國啊~~妳是還要蘑菇幾年咧~~~快回來給我抱一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 曦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