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呵呵呵呵~~
      真是太令人愉悅了~~
      這期JUNON的取材秘話裡終於出現了不得了的事啦~~
      唉~太久沒有FG可看,所以連這~麼一點小事在我眼中也變得很大條啦XD
 
      可能是身為慶涼派的支持者,所以老覺得JUNON的編輯也是慶涼派的XD,因為從某些小地方就這麼感覺啦~像是在慶太和涼平的照片下註解:[慶太與涼平正在唱副歌的合音,看起來很享受的樣子],哇哈哈哈~!!!很享受!???這分明就是慶涼派的注解嘛~~XDDD,JUNON真是好樣的!!!
 
      還有啊,後面的訪談也是啊,先說到慶太感冒了,龍一抱怨不小心喝到他的礦泉水,慶太還在一旁說[等著瞧吧~],(什麼?你說這是慶龍??哼~重點在後面哪~)就在兩人爭辯時,涼平說了:[我可能已經被傳染了...早上起來時鼻子有點不對勁],(喔喔~??)
慶太:[沒搞錯吧?]
龍一:[反正我在知道慶太感冒後,就已經先吃感冒藥防範了,應該不會有事吧]
慶太:[我直到去年,每次巡迴演唱會到了後半段的武道館時,都會感冒.今年因為現在已經感冒了,相信在巡迴期間不會再感冒了.相信涼平也一定沒問題的!]
      嗯嗯~~!!??慶太這麼說是表示涼平感冒都與你有關的意思囉???你們果然是比較友好的呀???XDD
      不過正如一開頭說的,最有看頭的是這次的取材秘話啦!!
      (以下KEY上全文,關鍵字放大(笑))
 
彩排時涼平喊肚子餓了,所以利用拍照空檔吃個飯糰,另外一隻手還拿著一瓶碳酸飲料,[哇,想不到飯糰和這飲料竟如此對味!][咦!?一般不是都配茶嗎?]慶太以懷疑的語氣問道.涼平就叫他吃吃看,於是慶太老師咬了一口鮭魚飯糰,喝了一口碳酸飲料...(///啊啊啊~!!!你真的吃了~~!!!???)[真的很配呢!!(驚)](對啊~你們真的好配喔~XDD)對了,慶太現在不是正好在感冒嗎?剛剛讓慶太試吃一口,感冒病菌該不會就這麼傳染給涼平了吧~~.
 
      哎喔~不是我在說,涼平不是說他好像已經被傳染了嗎?根本就沒差了好不好~況且我看那兩隻早就習慣交互傳染這回事了~XDDD,不過他們可真是大方,採訪團體好幸福啊~~(遠目),怎麼都不偷拍幾張親密照帶回來呢???XD
 
      喔喔~~太愉快了!JUNON現在是我現場影音以外的安慰了~~再多爆些料吧!!我會考慮訂閱個半年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 曦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