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了
雖然有東西寫卻又懶得寫
該寫的還是要寫
(該還的還是要還? XD)
 
好吧~
最近心情沒有很差
但是有點DOWN~
不過最近我們家的土地公爺爺常常顯神蹟 XD
所以有轉移一些注意力
到底是什麼事這麼厲害?
等下再告訴你 XDDD
 
 
 
神蹟一
 
星期二晚上做夢
夢到我在向家裡土地公爺爺拜拜
因為最近常常請他保佑平安順利
所以想說這夢得很自然
 
但  是  !
 
奇怪的是土地公爺爺的臉那邊竟然都黑了一圈看不到裡面?
來過我們家的朋友大概都知道
我們家的土地公像有用透明盒子罩住(留下臉的前面挖一個洞...透氣?)
兩旁有用模仿燭光(還是火把?)的燈日夜不分的照
故~照理說晚上燈都關掉了還是可以看得到神像面孔
 
兩邊的燈都還開著怎麼會一團黑呢?
夢中的我於是很疑惑的走向前想看祥細
 
結 果 !
 
裡面的神像竟然換了一個!?
面瘦到可看出骨頭的輪廓~~
雙眼凹陷無神~~
黑髮微捲的披散著~
而且完全不是公正的坐著
而像是攤坐在那裡~雙手垂在扶手上攤向兩旁~!
 
怎麼會這~~樣呢???
 
最清楚就夢到這裡
好像就沒有後續了吧?
 
第二天早上吃飯的時候突然想到這個夢
覺得實在很奇怪
照說神的夢怎麼可以變得像驚悚片那樣咧?!
所以就講給爸媽聽
 
媽媽聽了就有點緊張
想說是不是因為有一陣子都沒給土地公爺爺燒金紙了?
(因為我直覺上看來有點窮神...Orz)
之後我就去上學
但心裡還記著這個夢
 
回到家裡先陪媽媽去超市
然後想想
還是要擲茭問一下才好~
於是就拿了兩個十元
10元字樣向內
 
媽媽就和我商量
媽媽提出問題讓我來問和擲茭
首先~
 
Q: 請問這個有點可怕的夢是有意義的嗎?
A: YES!
    (我和媽媽有點心驚XD)
 
Q: 是不是最近都沒有給您燒錢錢的關係啊?
A: YES~!
    (ㄟ~!?)
 
媽媽趕緊從神桌抽屜取出一疊金紙
又問到~
Q: 那麼初二,也就是這個禮拜六給您燒這些錢錢好不好啊?
A: 好啊~
 
一切都很明朗了狀況下
我自己還有個問題想問 XD
Q: 今天我們去超市搬了個鳳梨給您當新貢品,請問有沒有滿意啊?
A: 舞喔~~!!! (台語發音自配XDDD)
 
這一切不是太神奇了嗎?
正茭四連發耶~~~
 
媽有問我是不是有用特殊的擲法?
才沒有咧~~
這麼厲害我就去擲茭請求帶台汽車回家了XDDD
(之前新聞報導有某寺廟讓人連續擲出三個正茭就可以把汽車帶回家~)
 
更巧的是今天啊~
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竟然停了!?
這樣才好燒金紙呀~~
我們家的土地公爺爺果然厲害厚~~XD
 
 
 
神蹟二
 
接著是之前在網路上標娃的時候
我也很緊張的去問了土地公爺爺~
請問我能不能標到啊???
希望能夠在9000~10000以下標到~~
 
結 果 !
 
土地公爺爺都掛保證了XD
真的很幸運的順利成交了~~!!!
 
 
 
神蹟三
 
話說以前許多老師都強調過
舉例子一定要過三才算數
所以我也要把以前的神蹟也提出來! XD
 
我們家現在供奉的土地公啊
其實是爸媽搬進一開始租的房子時就留在那裡的
(那時候我還沒有出生喔~)
(媽媽: 就放在進門右手邊~ )
爸媽就整理整理
想說有神就給祂拜拜
 
結果有一天
有個自稱是前一個租房子的人
跑來按我們家電鈴
一問之下
他說是有天作夢夢到土地公爺爺拿拐杖敲他的頭
罵他說:
[以前你住在那裡都沒有給我拜拜~! 人家現在都有在拜ㄋㄟ!]
 
一驚之下
趕緊跑來燒些錢向土地公爺爺陪罪XDDD
 
這件事真的是我爸媽聽了都覺得很神奇~
我自然不用說了~每次聽都笑到翻~
所以我們家的土地公爺爺真的是很神!!!
 
 
 
然後是突然想到的
神蹟四
 
話說我最近心情不是很開朗(或是明朗~)
因為面對了不理解的現實
所以前天晚上大概因此做了個令我不太舒服的夢
感覺很不~好~~~
 
希望可以早點擺脫煩惱的我
昨晚睡前向土地公爺爺說
請讓我做個好夢~
 
結 果 !
 
我夢到和森山未來出去玩~~~XDDDDDD
天啊~XD
超好笑的是劇情~
 
我和爸媽去西門町
結果我眼尖發現森山在路口舉廣告牌XD
我就衝向前問他
結果他的回答超好笑!
他說~
 
[我只是撿到這家店做的蛋糕而已,想說拿回去還,結果他們就順便叫我幫忙打工~]
 
(這是個鬧劇嗎? XDDD)
 
後來我就拉他去玩
經過了鐵灰色的陸橋(其實還蠻像堤防的)
我們大家去吃飯~逛草涼鞋店等
後來還去看電影(看NANA? 但也有點像遊樂園的設施)
不過森山沒有進去
看到一半我竟然還收到他傳來的簡訊
內容有點怪
不知道為什麼會夢到這個?
 
[吃飯時問我要不要多吃點主菜 又邀我去看電影..... 這麼關心令我有點恐懼~所以我要回去了]
 
其實印象有點模糊
不過大意大概是這樣~
實在是有點莫名的內容
是我的潛意識想告訴我什麼嗎?
 
不過看完當下有點怒
出來後便去找森山
結果竟然發現他和個台灣女生在賣路邊攤!?
超莫名XD
這時我才發現森山雙手都各塗了不同色的指甲油
我還問他比較喜歡什麼顏色?
他還回答黑色XD
 
而他們好像在賣閃亮的手機飾品XD
之後還是又聊了聊
該各自回家時間到~
我還看到他坐上家人開來的黑色小轎車
(那時我和家人好像正要搭上小黃XD)
經過時
他還從搖下的車窗後跟我揮手道別XD
 
就這麼結束了個奇妙的夢~XD
 
這是個美夢吧?XDDD
雖然第二天(也就是今天)超累爬不起來~
(直到中午才下床耶~怎麼會這樣~?~昏倒~)
 
所以說~
這是神蹟嗎~~? XDDD
至少我是很相信的呢!
 
 
附註:
森山未來~
         日本演員  作品: <<水男孩>>日劇版 <<危險姊姊>>
          我在小報中有介紹過  超喜歡他的! 演技一流! 狐狸臉最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 曦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