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之前大一大二的時候
曾跟我爸媽說我去找個打工好了
像是兼家教或是去速食店?
結果每次都被說
[打什麼工, 給我好好唸書就好了]
 
嗯....結果最近呢...
大概是要升大四了
父母反而緊張了
最近動不動就叫我去打個工
 
= =
 
當然有想過
我這人只要實際要做且去做的時候就會接受
但在這之前
只要想到找尋的過程就會覺得好~~麻煩啊~~
大二時打的工也算是直接放到我手上問我要不要
當然好
方便就好
而且說真的, 雖然那個工很操勞, 但薪水以月計算真的很好
以至於現在看到徵時薪的都有點~再考慮好了
基於以上雜七雜八的不合理理由
到現在還賴在家裡當米蟲ˊAˋ
是該振作一點啦
只不過淪為口號了~
再聯絡吧!工作!( 毆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 曦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