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傷心了~~一早起來就聽說德國隊輸了~~
這樣的話 對我來說世足賽等於結束了啦~~
接著也只能參與季軍賽
但據說得季軍的以後都難再得名耶(所謂的魔咒)
所以心情很複雜
我真的很希望德國隊能獲得更高的榮耀說~~
 
這次和義大利隊一戰轉播在凌晨三點  所以沒有看
今回球場安排在德國的壹號幸運球場 威斯特法倫
德國隊在此球場比了14場國際賽 達到13勝1和的不敗紀錄
安排在此地顯得別有用心
說實在話 感覺"有私心~
所以敗給義大利有點小報應的感覺~
 
不過這樣德國隊一次也還沒贏過義大利ㄟ~~不要啦~!!!
那魔咒太過分了~~!!! >A<
 
而且這次德國的弗林斯被禁賽就是因為義大利電視台錄到他揮拳K阿根廷球員(不果當時阿根廷球員也有揮拳耶 而且我相信他當時真的有被K到所以還擊)
這個實在太心機了吧!!!
感覺就很故意> 0 < #
簡直像魯尼被判紅牌出場時 C.小羅的wink一樣壞心!
 
不過看球賽看到現在就覺得有件事還蠻準的(覺得啦)
如果想知道哪一隊會勝出的話
看看教練的臉就知道了
表情啊~還有反應
甚至一看就是一臉福相XD
福相在這不是指胖喔! 就是有勝利的臉 (我說真的)
 
教練群裡面
印象最深的就是德國隊的克林斯曼和澳洲隊的希丁克
克林斯曼在球員攻進時用力握拳開心的樣子
還有球員有機會卻未攻進時失望一下又馬上拍手鼓勵的樣子
PK時緊張的搭肩抿嘴觀戰
得勝時高興的跳起來揮拳.....
全部反應都超有趣超可愛的!
今回對義一戰還可以看到他生氣的摔杯(驚)
看新聞TAKE真的嚇一跳~ =[]= !?
 
希丁克的話是因為他帶隊能力真的很強
上屆的韓國和今年的澳洲都是表現令人意外的隊伍
只不過他帶的這兩個球隊球風都不令人欣賞
韓國民族性太強的時候顯得很機車
澳洲粗魯蠻幹的球風令人懷疑他們應該去打美式足球
不過聽到現在被剿最多次而且敗北後很多人歡喜的就是韓國隊
他們真是太沒有人緣了~ ||| Orz
 
回到德義之戰
德國應該是想在正規賽就解決的吧?
因為其實這次就算進入PK賽 德國不一定會勝出
義大利的門將大概比萊曼還要厲害一點  他到現在還沒有失球過
這次比賽結果真是有點遺憾~~
不過德國的球迷很有風度令人佩服
他們是有失望不過還是稱讚對手打得比較好
甚至還祝義大利隊好運~~~!!!
天啊~~太有風度了吧~~!!! 我早上還忿忿不平說~
這樣顯得我這個異國支持者有點白癡耶 (就自己在那邊激動XD)
不過我會忿忿不平也是因為覺得那義大利電視台攪局啦~! 厚! >皿<#
 
接下來法國就去打敗葡萄牙和義大利爭奪冠軍吧!
什麼12年魔咒才不要給他實現呢!!!
不過
德國沒關係
4年後就輪到是你們的天下了~!
 
奪冠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 曦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