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就愛挖坑自己跳進去
既CSI ,MY GIRL之後
我又挖了"宮"這個坑
好看喔!  (目前為止)
因為聽說中後半會拖戲
看過的人說光是吵個架都可以拖3~4集
媽呀
看MY GIRL後半的時候我天天都跟我媽說:今天應該是要完結篇了
結果硬是等了一個禮拜才真的完結
通常演到"兩年後"不就表示要final了嗎?(至少日劇法則如此)
後面大家都哭哭啼啼的 真是有點要吐血
據說"宮"也是這樣 可以看盡男孩子的眼淚XD
 
另外
網誌新增了播放器
是請從美國回來的表哥幫我裝的  真是謝謝啊!XD
話說之前就有在偷偷計畫  所以等歸國我也等了一陣了XD
 
播放器之前本來想放MY GIRL音樂
但最近落坑 還是放"宮"好了
本來我是不看韓劇的耶
看來是沒有歡樂我看不下去(之前韓劇有名在悲情灑淚嘛)
下次再來丟點感想之類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 曦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