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呀~~!!!
太棒啦!我最親愛的德國隊得到季軍啦!
好一個平和又愉快的賽事啊~~
有幾件事一定要說
 
首先是~卡恩!!!
克林斯曼不僅帥氣也很有人性啊~
派他上場打德國今回世界盃以及卡恩在世界盃現身的最後一賽!!!
好樣的!寶貝!
今次巴拉克未上場 隊長臂章又回到你手上啦!XD
守門依然剛強堅定威力十足!!!(中譯"鋼門"實在很難聽說~Orz)
 
再來是史汪小老虎XDDD
到現在還不曉得為啥主播叫他小豬?
今回大發威 沒有人會把你當病貓啦~XD
攻進的三球都有你的功勞!
如果不是葡萄牙那腳攪局的烏龍球 你差點就可以玩出帽子戲法了耶~XD
佩蒂那腳不僅使葡萄牙失球  還使本屆世界盃失去第一個有機會的帽子戲法~
真是可惜啊~
不過更好笑的小老虎進了第三球後忍不住脫衣慶祝
結果馬上領了一張黃牌(之後還迅速被換下場是怎樣?)XDDD
唉呦~! 今回世界盃明文規定脫衣服犯規真是太不人性啦~~
(今年不能在進球後搞怪的)
這麼應該激情激動的時刻還硬要人家矜持實在掃興~會內傷啦!!!XD
 
還有裁判~
搞不好過幾天就會有人懷疑這次比賽的裁判偏德國心
因為好幾次葡萄牙摔在地上裁判都不理他們XDDD
不過恐怕是因為你們家那隻C.羅 惡名昭彰啦~
他都被封為"假摔大王"了耶~XD
搞不好連帶影響裁判寧可少判都不要誤判
假摔真的太機車了
雖然巴拉克也來過那套, 不過叫羅納度的來那套我都討厭
意外發現葡萄牙的C.羅 巴西的肥羅和小羅都不是我喜歡的球員 = 3= 噗~~
所以這次葡萄牙輸球....很抱歉, 有私心的說: C.羅 是報應嗎 ? (機車xd)
 
有關戰事的就這三件
其他還有克林斯曼和思科拉里在賽前擁抱握手
真是太合諧啦~~而且絕對不是暴風雨前的寧靜XD
是說兩隊今回都換人換很快速 沒有打PK的意思
 
每次看德國隊比賽 球場都很吵 充滿高低音的"喔~喔~"唱歌聲XD
德國總理看球時緊張進球時激動超真情流露  克林斯曼也一樣
所以很喜歡看他們比賽 真的很享受那種氣氛~!
 
另外我的預言對了一項!  法國真的踢走葡萄牙了XD
(所以才有這場比賽)
另外大家都更確定 球王比利有張超級厲害烏鴉嘴了XDD
 
還有什麼想講的嗎?
大概就是德國隊的拉姆了~好可愛啊~之前常看他發邊線球
一手像是包了石膏 個子小小 奮力奔跑的模樣 2010年再見!^0^
還有恭喜小波PODOLSKI拿到本屆新人獎
然後希望KLOSE能抱著5球紀錄拿到本屆金靴獎
 
愉快啊~德國雖未能進入冠亞軍戰 但得到不少額外榮耀! 恭喜!!!
 
接著還請席丹打破義大利12年獲勝魔咒(會是場苦戰~~>_<)
我不喜歡所謂的魔咒
上屆的門柱魔咒還記憶猶新
當時好像德國對巴西 有一球是巴西射門時被卡恩拍掉拍到門柱
當時瞬間有人說巴西危險
後來巴西獲勝時 大家又牽強附會說那球打到門柱前是卡恩碰的
所以看吧!果然真的有門柱魔咒耶!!!
喂!!! 魔咒是見風轉舵的說 實在很白痴耶!!!
我才不管那一套 如果義大利真的認為他們的魔咒會守護他們而熱血十足情緒高昂的踢球 最後還真的得冠那也隨便他們去
但其實我還是很希望哪個球隊來粉碎一下
德國的不敗球場不是也被打破了嗎?
 
我相信比賽結果不是靠魔咒加持的
就像求神拜佛是為安自己的心 堅定自己的信念
一切關鍵存乎人心
如果今天義大利得勝了 也不是因為魔咒的存在
而是因為他們相信得勝魔咒  而相信會產生力量
 
等著看吧! 大家都在等待今年的冠軍!!!
 
FIFA!THANK YOU!LOVE!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煌 曦之 的頭像
煌 曦之

~戀心~MOMO CHOCOLATE

煌 曦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無
  • <div>說句不相干的話</div>
    <div>英檢你在哪考?</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