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
戰戰兢兢等到今天
上網查詢結果是通過了~!!!
 

9585日「LTTC全民英檢」中級初試成績揭曉,聽力測驗平均分數80.56,閱讀能力測驗平均分數77.45,通過率35%

本次初試(含聽力、閱讀能力測驗)於85日舉行,共57,343人報考,到考54,205人,到考率約95%。兩項成績均達80分以上之初試通過標準者共19,010人,通過率35%。就各考區來看,聽力測驗平均成績以台北考區表現最好,閱讀能力測驗平均成績及通過率以考生人數較少的澎湖考區(共96人)最高。性別方面,女性考生聽力測驗平均成績顯著高於男性考生,閱讀能力測驗則是男女表現相近。

就年齡與成績分析,閱讀能力測驗平均成績大致與年齡呈正向關係。25歲以上年齡層考生閱讀能力測驗平均成績優於聽力測驗成績;2024歲考生兩項測驗表現相當;19歲以下考生之聽力測驗平均成績則顯著優於閱讀能力測驗成績。本測驗所檢測的目標對象-普通高中學歷考生約佔全部考生人數之半數,通過率為39%。本次測驗工作類別中填選公務人員選項的考生佔全部考生的5%,通過率為40%

通過標準:聽力 80/120 閱讀 80/120

 

成績:聽力104 閱讀116

感動! 感謝! 鬆了一口氣!

可以不修學校的英聽真是太好了~成功了!不必成仁了~!

雖然說是高中畢業去考的, 但是通過了還是很高興~太感謝了!!!

有唸書和有拜拜還是有效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 曦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