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租了漫畫回家看
因為一直沒有什麼想看的,所以懶得跑租書店
但又因為暑假快結束了,這才想說去看看好了~
 總之是看了:我和她的XXX醜小鴨王子貧窮貴公子極樂青春曲棍球部
簡而言之就是看了森永愛出到目前的所有作品~
啊~一口氣看了人家花好多年功夫完成的作品量,真是太豐盛了....嗝!←(打飽嗝)
森永真是太厲害了~!從老人到小孩,從美型到難看....通通在行!
後記漫畫也很好笑~大師~~!
現在狂等我和她的XXX(千本木X阿亮派)
隔月連載好慢啊~可是又想說慢工出細活~希望故事快點結束,卻又不希望他太匆匆結束
整個心理複雜 XD
 
另外看了櫻蘭8,那個巴瓦諾瓦(?)出來鬧什麼場啊~(莫名敵意 XD)
私下陳腐的認為,為了雙胞胎好,治斐還是給環大少好了!
不過能遲頓無自覺成這樣真是了不起~
只是依治斐的性格實在很難發展下去.....(遠目)
櫻蘭也不知道何時才能完結~
 
再來,也看了我的野蠻王妃
感想是筆觸好細~Q版醜化人物厲害,用醜化人物來搞笑但有時不太好笑~= =|||
還有韓國對話框原本是橫式的,所以放上直式中文有時看得總覺得哪裏不對勁~
不習慣~不太習慣~
不過裡面添加了點BL畫面(都是來鬧場的~和劇情無關)
 
說到這個,森永愛有畫過同人誌(灌籃高手的真田?)
因為這樣,所以大概能理解他大概跟我們是差不多種類的人(?) XD
總之在她的作品中看到關於御宅族的劇情會覺得很貼近現實而有趣
但我在另一作者的某本漫畫中看到了她詮釋的御宅族卻讓我看了很想吐作者的渾身不對勁~=[]=|||
感覺根本就不對~!
邉看邉覺得作者根本就不了解那個世界,只是利用御宅族這個正受人關注的名詞來炒作品罷了~!
總之看完是真的很想吐她~!!!(那不是御宅族~那不是御宅族~!# >  0<  )
厚!作者無腦!為了人物畫風租了的結果是想吐到死~!
書名:眼鏡X戀愛 作者:兄崎遊南
18X少女漫硬是要這麼無腦嗎~真是浪費畫風!(狂抱怨)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 曦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