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從Luby回到家,電梯正好到一樓,有個年輕媽媽帶了騎小腳踏車的兒子從裡面出來,我見狀便退了一步讓他們出來,結果小朋友要出來的時候,車輪差點壓到我的腳,那位媽媽見狀便對她小朋友說:
「小心不要弄到人家阿姨了!」
 
 嘎--!=口= ||| 
 ↑臉都綠了
 
大姐你說的是:阿。姨。嗎?
↑心臟被槌了一記!
[ =O# >A  <  呃啊-!?]
 
總之,電梯門關上的那一剎那,我很想告訴那位小弟:
「弄到沒關係,不過下次要叫我*姊姊*...........。」=`..= |||
 
 
OS:我這張臉被叫作阿姨,那有誰會被叫作姊姊啊?!# =M=
↑(這種是不常發生所以很 在 意 ! XD)
 
而且,就算是表姊的小孩,以後也只能叫我姊姊喔!
(理直氣壯的毫不講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 曦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