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好久沒在這發文章了~
那這次怎麼又回來了呢?
因為
我忘記天空密碼了~@@|||
 
實習期間有登入幾次,發幾篇文章,沒想到才隔了半年多,我竟然就忘了密碼!@口@
雖然之前也忘記過,但胡亂試個幾下總進得去,
但這次我絞盡腦汁,試到心都慌了,肚子都餓了!仍然一點門路都沒有,
偏偏之前「覺得」自己一定會記得,所以特別沒有記在本子上,這下真的糟糕啊~~!
 
也許你會問:「何不試試「忘記密碼」呢?」
哼哼~想當初我是用假名登記會員的,當它叫我填資料以核對取密碼時......我根本啥都想不起來~~~~!(自爆)
只能凝視遠方欲哭無淚啊......
 
於是,在我想起密碼(或是從廢紙堆中找出密碼←機率極低)前,就讓我在這發言吧!
 
嗚嗚~~密碼到底是什麼啦~~~~> 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 曦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