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書店看書,猛然被碰了一下,回過頭一看,一名黑衣男子雙手安置在腿的兩側,張望著輕鬆的向前走,似乎對於方才的碰觸渾然不覺,「是不小心的嗎?」心底狐疑的想,於是接下來在走道間看書的時候也更加小心,身體盡可能的往前靠,包包也揹後面一點,就怕再和別人有什麼接觸,沒想到方沉浸在內容中,又被碰了一下!而且還是同一個地方!簡直是不可思議的抬起頭來看到底是怎麼回事,還是那個人!手還是看起來很規矩的放在他側背的包包外,態度還是很隨性的像在找什麼,看起來沒什麼不對但想了半秒鐘還是感覺很不對!這就是所謂的技術性犯規嗎?當下真的很火,馬上又抬起頭來旋過身瞪了對方一眼,那人剛好看向左側,僅一秒我又埋首書中,不過他約莫是餘光掃到我在瞪他,所以好像緊急的回頭看,餘光掃到對方的反應於是我再次抬起頭,卻見那黑衣男子就這麼大步走出書店,愣了一下......有罪!
 
真的是遇到變態了吧!我在心裡吶喊,憤怒傳遞到掌心,感覺到自己連嘴唇都在微微的發抖,若真喊住那人的話,大概會連話都說得結結巴巴,但嫌疑犯都給跑了真是氣到不行又隱忍著沒發作,之後只要瞄到男士的皮鞋要從我後方經過就全身緊繃,這種不安全感和心理壓力真的令我很怒,我應該有免除恐懼的自由吧!為什麼偏偏要因那種變態而對其他人都提心吊膽的?真是一股怒氣無處宣洩。
 
手中還捧著書,愣在書店幾秒,再想想那傢伙也稱得上孬種,想摸又不敢摸的碰一下碰一下,這樣你也開心啊!這麼不乾脆讓我想賞他一拳都沒機會,就算遇到溜鳥俠,大不了一腳踹過去,弄髒了鞋刷一刷就好,也不至於氣到內傷,碰到這類型的變態還不如被狗咬一口來得痛快!
 
至於該人犯生得怎款?唉!就是二十幾歲年輕人,長相裝扮都很正常,如果上了電視新聞,訪問同班同學會得到:「蛤!看不出來他竟是個變態~~!」唉!真是很可惡耶!我算是警覺性高,都已經很注意還會被碰,可見真的是故意的~~!
 
想到這是我第二次遇到變態吧?國中時有次獨自在公館公車站牌等媽媽會合,結果有個微胖、帶著眼鏡的中年婦人看著我,我禮貌性的對她笑笑,沒想到她竟然就這麼笑著走過來,然後靠我靠得很近開始一直說話,話題圍繞著路邊擺攤的老伯和其他小姐們發生什麼關係啊~~等有的沒的18禁話題,我簡直是嚇傻了,腦海裡只想到聽說有壞人在跟你說話時會散發迷昏人的藥劑,所以她越靠越近,我就甩過頭屏息著邊靠牆閃,閃到一位等車的小姐都覺得古怪往我這邊看,直到那女人看我完全不搭理才離去,呼!不過從此不敢隨意和路上行人對看,更不用說露出笑臉,真是嚇死我了!遇到一次變態就可以令妳對外面的世界完全改觀。
 
義憤填膺的和媽媽及美莉姐抱怨書店變態的事,才知道她們以前也遇過,大多是溜鳥俠,比較糟的是襲胸未遂,美莉姐說之前唸護專時要從新營搭小火車通勤,通常同校生會固定坐同一個車廂,有一次她們那車就有個老伯露鳥,不過唸護理的大概都看過,所以大家的反應不是驚叫而是生氣地破口大罵,還有人去呼叫隔壁車廂的農專男生,結果男生群體上前給那老伯一頓「粗飽」,邊打還邊說:「丟我們男人的臉!」一路圍毆到林鳳營,靠站就把他丟下車,美莉姐還強調:真的是用「丟」的,還說幸好兩站距離不遠,不然大概就出人命了。聽了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不過這次真的被碰到感覺實在很不舒服,大家對變態的標準還是要高一點,什麼五秒鐘?一秒都不准!唉!下次不幸又遇到變態對妳毛手毛腳時,還是別猶豫,一拳給他揮過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 曦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