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剛從超市回來,我隨口問了一句:「人多嗎?」其實心裡想的是風大雨大應該很冷清吧?
不料媽卻回答:「人多~~!連推車都沒得推!」真是大出意外!
天氣這麼壞,但超市在促銷,大家還是冒著生命危險來搶便宜!
 
冒著生命危險應該不是亂蓋、危言聳聽的,今天早上起床一看,超市週邊一棵中等大小的樹木竟然硬生生被吹斷,還很茂盛的樹頭還被吹到2公尺外!我們家可憐的曇花,被折斷不打緊,還被吹落前往超市的路上,真是心疼~~!
 
前陣子因為天氣炎熱,才從花市扛了幾棵小樹和花草回來加強綠化陽台,桔梗、美女櫻、小雛菊、繁星花、金桔和花蝴蝶,每天早上去巡視一下生長的狀況,看到有芽和花苞心情就很愉快,看著看著都忍不住哼歌,這回看她們在風雨中東倒西歪真是膽顫心驚,都是寶貝,就怕她們捱不過死翹翹。
 
不過颱風天少了車子與行人,總覺得寧靜許多,天賜的假期,雖然哪裡都不能去,不曉得為什麼颱風假感覺就是特別悠閒!
 
突然想起高中時有次颱風來襲,大概是威力不大不小,搞不清楚第二天到底要不要上課,想說老鄧媽媽是學校老師應該消息比較靈通正確,所以決定打電話給他問問看,電話是鄧媽媽接的,「喂~?」語氣相當溫柔可親,「您好,請找鄧XX...」「請問妳有什麼事嗎?」鄧媽說這句話的時候氣溫驟降好幾度,超冷峻帶刺加質疑嚇了我一大跳,不由得緊張起來結結巴巴的說:「喔...我...我只是想問他明天還要上學嗎...?」......「啊哈哈哈!明天當然要上學啦~~!」鄧媽又突然超爽朗的大笑起來,我這簡直是坐雲霄飛車嘛!「喔喔~好!謝謝!」匆匆忙忙道謝掛上電話,對這坯變的態度還有點恍神,不過......後來第二天等校車等了半天還是沒來啊!根本不用上學嘛!再隔一天到校,我忍不住跟老鄧提起這件事,當初因為信用出問題導致鄧媽對打去找他的女生電話很感冒,我毫不知情的領受到了鄧媽的隱藏威力,他本人聽了還哈哈大笑呢!好吧!這孩子也真有趣,而且看他恢復挺快的就安心些,哈哈!因為印象太深刻忍不住爆料,不過本人看不到沒關係啦~~!
 
話題又扯遠了,吼!可見我多麼會閒聊亂扯啊!哇哈哈!扯回來,看不到月亮就認了,希望明天還可以烤肉說,想要好好做個假期的了結嘛!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 曦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