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相遇後還成為了朋友是特別的緣分呢!
今天在飯桌上和媽聊到了以前國高中的友人,有幾個都失聯了許久,
不過,這些都是令人安心的友誼,就算沒有機會碰面,偶爾想起也是很有趣愉悅的事。
 
像是pelo啦!真的是超重要超珍貴的朋友,妳幫我去接you know who的字條,又被我拉著閃躲you know who,社刊和CWT多虧妳鼎力相助,晚上還讓爸爸載著妳跑來,那時候我還是個阿呆,總是拉著妳到處衝,妳也就這樣包容我實在是大人有大量!我最記得被雷克他們找麻煩的時候,妳跟我説,看到雷克從教室經過時,瞬間想跳起來拿圍巾把他脖子繞一圈拉緊!妳的表情和動作很認真,當時我哈哈大笑,不過真的是超超超感動!這絕對是我會記得一輩子的事!喜歡畫畫真是太好了,喜歡劍心真是太好了!喜歡吃香菇真是太好了!能夠這樣認識pelo真是運氣太好了!
 
蜥仔,說話爆笑唱作俱佳的雷歐利最佳cos者,以前就常圍著一桌吃午飯聊電玩、聊電影、聊和老鄧的童年,那時再加上社團任幹部,年太太還以為我和蜥仔有問題把我叫去問話,當時只覺得好笑,回到座位馬上就跟蜥仔説:「欸!年太太竟然以為我們有什麼秘密!」「哎呦~她想太多了!」就是說嘛!後來回家跟媽一講她也覺得好笑,後來是我媽在聯絡簿上打包票我們就是好同學、好朋友才讓年太太放心,講到這裡我和媽媽都大笑起來了!
 
接著又提到老鄧、提到小胡,結果讓我又想起好幾個朋友,最好笑的事想起國中畢業紀念冊,怎麼幾乎每個人都寫我很奇怪、很漫畫,甚至有人懷疑我是外星人來著!我當時真的舉止很怪異嗎?是因為玩偶遊戲的影響讓我變得跟紗南一樣瘋瘋癲癲的嗎?說起來我從老夫子、小叮噹開始和漫畫結緣之後,只要回想我的求學生涯,至少會有一部以上的代表漫畫,千面女郎、鬼神童子、夢幻遊戲、玩偶遊戲、神劍闖江湖、封神演義、獵人......他們都陪伴我度過若干個日子、結交若干個友人,真是不可思議的緣分呢!
 
提到千面女郎,43集終於要出了嗎?距離42集是六年前的事,41集則是十年前的事了!等妳等到海枯石爛啊!我從國小開始認識讀國中的寶蓮,現在她都幾歲了?我都幾歲了?不會等我歲數都超過她了故事還沒完結吧?寶蓮到底能不能演出紅天女,到底能否和秋先生有美好的結果咧咧咧!?
 
我也真想像漫畫中的人物永保青春、精神不死呀!哈哈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煌 曦之 的頭像
煌 曦之

~戀心~MOMO CHOCOLATE

煌 曦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