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七點被鬧鐘吵醒,竟然還蠻清醒的,不過認為自己還是在補眠一下,結果就賴到了十點。
不過對於一個清晨四點回家、五點就寢的姑娘來說,應該算是good job?
 
是的,在烙下「沒有下一次了」這句狠話之後
母上對於在下的返家時間容忍度極限,從上次的11點飆升到4點了!
所以... ... 體制是要去衝撞的啊~~
 
 俗話都說「人不輕狂罔少年」
不過像我們家這種清粥小菜式的生活,自然養出個萬年乖小孩,何曾想過要輕狂?
加上私立唸六年,同學大多不住在附近,朋友也都很乖玩不起來,生活要不單純很困難~~
另外家中也沒機車、沒汽車,協助生活輕狂的工具一個沒有,哪有機會輕狂啊?
 
七夕聚會因為氣氛很好,就有點玩開,當時「霍出去」的想法已然萌芽
只是被我媽當作雜草強制拔除!飲恨哪~~!
沒想到,就在昨天
讓不太「少年」的我,等到這種「在深夜遊蕩」的機會......太難得了!
 
話說連上兩個全天的研習,晚上的拳也不想去打了,
一同上課的二舅正好不去,加上HBO鋼鐵人首播,
於是計畫好修完腳踏車輪胎、洗好澡,就舒服的窩在沙發看我最愛的RDJ來度過週末
 
出門前,心血來潮看個手機,竟然有三通未接來電,
一看是湘恩和阿信就覺得「有大事」,一問果然是要實現上次未完的行程啊!XDDD
距離約定的時間不到半個鐘頭,對於八點才開始的行程,我媽當然是很遲疑,還因此打了電話給湘恩媽媽,
在湘恩媽媽開導下,我媽也願意放手(一大進展)
其實對我媽來說,我們幾個小孩自有分寸她是絕對放心,不過就怕我們遇到壞人,
我說啊......我們可是約在一堆民宅中央的國小,感覺整個很SAFE啊~~ 
 
簡而言之,從物色侵入地點和翻牆進去的瞬間真是HIGH啊~!
很難想像,但爲了隔天的開學,黑鴉鴉的校園裡,還有幾間教室亮著燈,
夜色正涼,以星星、月亮和路燈為光源,
我們幾個很是大方的在司令台席地而坐,拆零嘴開啤酒,開始我們的酒宴。
 
明明才見過面,但話匣子一開又停不了,
什麼新仇舊恨又被挖出來
(歹勢喔~阿信君~我真的完全忘記打你一巴掌這回事耶XD)
啊!我突然想起來另一件事!
你曾經拉斷我從出生後就一直帶著的手鍊耶!(記仇)
 
我們這樣吃吃喝喝、談笑風生告一段落,
卻來不及完整的展開校園巡禮,秋千也沒碰,就被盧媽媽送出校門XD
還說我們翻牆被錄下,沒觸動警鈴原來是我們好狗運嗎?XDDD
但出了校門,我們還是坐在牆邊樹下的長椅上繼續聊天啊,
還因此沒有廁所可以使用,沒滿天星斗可以看,唉!好想繼續留在那就好了~
 
想到未來到底是否還能像這樣子輕易的相聚,就不禁感傷起來
和你們相處的日子永遠不嫌多,甚至還要怪時間為什麼要跑這麼快?
這12年間我們各自走出不同的道路,距離雖然顯得如此遙遠
但我們那段短短在北小相處的日子,那點點滴滴的回憶是多麼鮮活
在我們心中盈滿著那樣單純且真摯的情感,一點都沒有改變
遇到你們這群朋友真的很幸福,你們是我心中的寶物
非常非常感謝  命運。
 
Make new friends, but keep the old.
Those are silver, but the others GOLD.
LOVE YOU GUYS FOREVER !
 
(越寫越想睡,偏偏又很厚話,結果思考都開始跳躍了,晚歸感言都未發表......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 曦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