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哩咧的!因為沒有訪客計數器和留言顯示,所以我一直當作這裡是個乏人問津的自言自語小空間。
結果誰知道咧?本人挨罵的羞恥秘密竟然被洩漏出去了~~~!(Oh No~! @0@)
唉呦威呀~我們家族果然是藏不住秘密的~~,繼阿閔《榕樹下》之後,由本人見證!
 
話說那天打拳的空檔,突然被舅舅問:「有人罵妳米蟲齁~?」(囧)
提到這件事的文章好像也寫挺久了,都被洗到第幾頁去啦?怎麼突然被挖出來講咧?
一下子害我不知道該如何回答才好XD
 
而且當初這麼說我的那位太太完全忘記了,還拼命問我是誰叫我米蟲的?(心音:不就是妳嗎~~)
直到返家也很在意,門一開就馬上問我家老頭有沒有這麼說過?
「我哪有說她米蟲?」我爸說,
 
 
「我只有說她不知死活!」......=  =|||
 
 
哈哈哈哈!很好,我爸還真幽默啊!哈哈哈哈!(乾笑)
 
 
不過,很感謝長輩的關心啦~~說我「大隻雞慢啼」,好好,我會加油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 曦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