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王的前經紀人(芮秋)透露,貓王五十年前有一天晚上跟瑪麗蓮夢露在一家旅館過了一夜。芮秋說當時瑪麗蓮夢露還是作家亞瑟米勒的太太,所以,他沒把這個秘密說出來。他說,貓王對瑪麗蓮夢露很有興趣一定要跟比他大上十歲的瑪麗蓮夢露睡上一覺。瑪麗蓮夢露不願意幫他拍宣傳片。貓王鍥而不捨,終於約到了瑪麗蓮夢露。芮秋開車去接瑪麗蓮夢露,把他送到比佛利山莊的威爾舍大飯店。他說,他們倆一見面就像乾柴碰上了烈火,摟在一起親了起來。不到兩分鐘就進了臥室。芮秋在臥室外面打盹。他醒的時候兩個人已經辦完了事光著身子走出臥室。瑪麗蓮夢露坐計程車離開以後,貓王給瑪麗蓮夢露下了個評語,他說這個妞不錯就是高了點。

什麼跟什麼啊~!真夠荒唐耶~!而且貓王下的結語也令人大"囧"~!
能無所謂的做出這種事,還說出這種話......送他"Orz"一枚~!
這則新聞內容也真是有夠微妙、怪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 曦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